极地考察鹅

疯狂爬墙中
所有图不可二传二改开团 能不能滚 我只是爬墙做饭的

[曼城全员] Valentine!

破城情人节!最近因为校考的事情没有什么欢乐的心情写东西没有以前流畅了,还有我真的好想看英超....

本来想在文里面加上对Nico的生日祝福的其实就是自己昨天忘记了,但是觉得会很奇怪,所以就在这里多说几遍大将军生日快乐!!!
Emmm隐晦的提到了一点点Kun nico leo的大三角
祝有情人终成眷属(?

———————以下——

0、

     让我们看看这个情人节第一个拉玫瑰出来营业的会是哪个官博呢?

     这还用说吗,当然是曼城啦。

1、

     你说为什么运气那么好年年情人节都放假?呸,哪里好了,由于极端天气影响连训练场都去不成的球员们只好留在健身房。

     “诚实的说,情人节送苹果可不是什么好决定,凯尔。拜托,你不要再为了那个圣诞节被斯特林吃掉而没能送出去的苹果耿耿于怀了好不好?”德布劳内双脚踩在一个皮球上诚挚地提出自己的建议。

     沃克把手中的苹果举过头顶对着灯光看了好久,又用手上的水性笔在苹果窝窝下边加了几缕小卷毛:“其实这没有那么枯燥,凯文——你不觉得我画的约翰真的很像吗?”

     德布劳内觉得大概是自己跟不上英格兰人的脑回路了。

     “Hey!你们谁见过我的手套了?”

     询问来自总是丢三落四导致大家也见怪不怪的斯通斯,而回复也同样来得很快。乌克兰的小伙子对他晃了晃手机屏幕,“你看是这个吗——就在基地大楼正门旁边,我还拍了照。”

     我去你知道拍照也不知道帮我捡起来?

     斯通斯恨不得把年轻人的头摁到手机屏幕里去。他刚想起身,坐在墙边一直没什么声响的沃克突然一溜烟窜到他身边来:“约翰,我跟你一起去!”

     “恩?你去干嘛,脑子丢了?”

     “靠,我这是为你好——你没有听伯纳多说过吗,基地大楼一直是个危险的地方。”沃克一下子不知道说什么,脑子一个拐弯就脱口而出。

     “去你的,那是对他而言,我才不会受到门迪或者埃德森莫名其妙的鸡蛋攻击。”斯通斯翻了个白眼依然坚持要回去寻找他丢失的手套。

     当然,沃克最后还是跟着他踏上了不归路。

     “喂,凯尔,我早就想问了,你一直抱着个苹果干什么。”斯通斯回头戳了戳那个被沃克紧紧握在手里当成宝贝的苹果,“不会真的是要送给我吧?凯文不是说让你不要送吗。”

     “去,原来你都听到了。但要是凯文说得对他就不会现在都还没和他的ugly bro在一起 ——人家小毛孩都追了他两个赛季了,他还像根木头似的。”沃克捣他一肘子把苹果凑到对方鼻子跟前,“送给你了,你看看像不像?”

     “像你个鬼。”斯通斯接过来和苹果上一头小卷毛的自己面面相觑。“你说,要是Zina也会画画是不是早就追到kev了?”

     …我想他还是发展他的音乐事业比较好。沃克不合时宜的打了个寒颤,目睹着斯通斯把手放到门把上。

2、

     事情其实是这样,在沃克和斯通斯还没有骂骂咧咧地推门进来的时候,埃德森只是想给伯纳多一个小小的,带着一点点面粉气味的惊喜。

     谁知道被面粉浇了个彻彻底底的斯通斯楞是让这个惊喜变成了一个玩笑。

     “顺手?有谁顺手会把面粉往门框上面搁?”

面对着门将笑得和他家兔子滚成一团上气不接下气、磕磕绊绊给出的解释斯通斯表示一点都不信。

     “我没骗你,约翰。那袋面粉真的只是为了给伯纳多做个蛋糕——是吧小家伙?”埃德森和伯纳多对视一眼搓了搓手,顺道从台面上挑了一个看起来还不错的樱桃丢给愣在一旁的沃克。“这下好啦,蛋糕没了。”

     “Hey!就算这话是伯纳多告诉我的我都不信!准是你把人家教坏了。”

     然后他们目睹两名后卫张牙舞爪地拎起角落里沾满了面粉的手套后潇洒的离去。门将先生还没从地上站起来,他的小白兔突然破罐破摔似的在铺满了面粉的地面上打了个滚,一骨碌滑到他的面前不知所措地把脑袋往他怀里挤。

     “嗨...情人节快乐,Edi。”

     ......靠。

     于是这回大灰狼狠一狠心决定让他的小猎物知道什么是真正的狼来了。

3、

     好在这次晚餐的地点不是容易让人玩上瘾的门迪家,也不是充满了危险的基地大楼。

     他们把这次聚会的地点定在中后卫奥塔门迪的家里,或者说,一切都源于他们骄傲的得分手执意要去他的老乡家里吃烤肉。

     “Kun,知道你喜欢,你也得注意注意体重啊,瞧你这腿。”不仅赛场上快乐,生活中也乐于制造快乐的斯特林凑到他们的当家射手身边伸出一条腿,你看你这分明比我胖了一圈儿。”

     “去你的,我这叫结实。”阿圭罗摆出一个自认为不错的姿势耍了个帅,“而且管那么多干嘛,跳得动又能进球不就好啦?你不说我不说,Pep怎么会知道。”

     背后刚回归还没多久的萨内用一个不用吃牌的力度踢了踢斯特林的小腿,斯特林也反应极快地靠到对方身上大声嚷嚷说你犯规。

     “我没有!裁判他这是诬告!”

     莫名其妙被拉过来当了裁判的大卫席尔瓦一头雾水。

4、

     当晚瓜迪奥拉摸了摸脑袋,对着空无一人的食堂陷入了沉思。

5、

     奥塔门迪放下第三篮炭块的时候,他终于后悔自己提出了“你们安心打牌我和kuni准备食物就好”的提议。

     “Kun!你别搁这扭了还不快来帮忙!”

    他请来的帮手此刻跳舞跳得貌似有些上头,奥塔门迪不响的声音伴随着呜呜的风声,有些许火星从烧红的炭块堆里蹦跳出来。

     “哈?我跳得不好看吗——要不我帮你拍视频!”阿圭罗说着打开自拍,举着手机眼看就要戳到奥塔门迪的鼻尖。

     突然响起的电话铃声让他松了一口气。

     “快去你的,接电话。”

     然后奥塔门迪听到了自己身后传来的一声一点也不标准的英语问候,和一句几乎嘴角翘到天上去的“Leo”。

     阿圭罗看上去有些骄傲地对他晃晃手机,蹲在炭火堆边歪着脖子讲了好久的电话。

    吵吵闹闹的,你看连这些火星都比你安静。

     另一位阿根廷人拍掉头发上的烟灰,小声地叹了口气。

6、

     后来门迪一如既往地负责拍照并飞速上传社交网络,还配上了花里胡哨的“ Valentine”。

7、

     瓜迪奥拉躺在沙发上,眯着眼睛看社交媒体上冒出来的一张又一张自家球员和各种高热量食物的合影。

     豁,小兔崽子们这是欠收拾啊。

————fin


    

评论(3)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