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地考察鹅

疯狂爬墙中
所有图不可二传二改开团 能不能滚 我只是爬墙做饭的

[曼城全员/埃席]榆木脑袋配不配发现队内恋情

失踪人口回归(?

经历了一个高考已经不会写东西了,但是埃席好香,有妈咪产粮给我吃吗!!!

就是一个简简单单的短打,一时兴起特别无脑

人称切换注意⚠️


(1)

     我叫加比埃尔·热苏斯,队友们一般都喊我加比,我进球的时候他们也会叫我上帝。

     然而发生了一些事情之后,他们开始叫我木头脑袋。

     一开始这么叫我的只有队内几位老将譬如费尔南迪尼奥货和还没离队时的孔帕尼,谁知道经津琴科一宣传几乎无人不晓,现在只有福登小朋友碍于我“长辈”的威严不那么称呼我。

     我发誓他们一定是嫉妒我!而一切的源头都在于我发现了一件不得了的大事。

     “埃德森和伯纳多吵架了。”

     “第一个发现者是我,细心的加比热苏斯!”

     当我信心满满地在吃饭时向天宣布这件事情的时候,旁边的德布劳内很配合地喷了对面津琴科一脸水。

     你看你看你看,被我惊到了吧。能吓倒细节大师德布劳内,我有点自豪。

     “加比,你说什么?”比利时人显然是不相信我得出的惊人结论,他一边忍着笑帮津琴科擦掉脸上的水一边发问。

     于是我大度而耐心地又讲了一遍,且放慢了语速:

     “我说,埃德森和伯纳多,他们吵架了。”

     “所以?你从哪儿得到这种结论的。”

     “这不是很容易吗——因为今天埃德森没有第一个跑上去欺负战败了的伯纳多啊。”

     餐桌一时间陷入了沉默,几秒后爆发出惊人的笑声。

     笑声的来源是费尔南迪尼奥。对方笑得一抽一抽地边拍桌子边露出了鄙夷的眼神:“我说加比,你是木头脑袋吗?”

     这话说的我一头雾水。

     我?木头脑袋?怎么可能。


(2)

     我叫加比埃尔·热苏斯,队友们现在都喊我木头脑袋,无一例外。

     由于看上去并没有人相信我的惊天大发现,我打算亲自实践来让他们对我心服口服。所以我在训练结束后选择找伯纳多加练。

     然后洞察力敏锐的我发现埃德森明显的往这边看了一眼,眼神有点恶劣。

     我打了个寒颤,看样子埃德森气得不轻啊。果然从比较好说话的小兔子入手是个十分明智的选择......可是要怎么问才比较合理呢?

     反复斟酌之后,我选择隐晦一点。

     “伯纳多...就是,你最近和埃德森之间是不是发生了什么...”

    “噢加比,别再说了,真的没有什么。”

     伯纳多看起来有点儿...恼羞成怒?是这么形容的吗,反正看上去不怎么样,脸还一直红到脖子根。

     啊我知道了,一定是生气了吧,想想都会来气的那种。

     这样的反应让我更加肯定了我的想法,于是当天晚上我们背着他俩聚餐的时候,我把今天的事情绘声绘色地说给了大家听。

    费尔南迪尼奥听得竖起耳朵,德布劳内听了一脸震惊。然后我发觉趁我和阿圭罗深陷烤肉无法自拔的时候,沃克神秘兮兮地拉了一大帮子人围成圈讲起了悄悄话。

     由于斯通斯声音真的很响,我勉强听见了诸如“是吃醋吧?”“是吃醋啊一定是。”“所以他们究竟进展到哪一步了?”“加比果然还是木头脑袋。”一类的话。前面说的是什么我也不计较了,不过为什么看破了一切的我依旧是木头脑袋???

     我刚想去找他们理论,阿圭罗突然拽住了我,他身边奥塔门迪递过来的一串烤肉被他顺势推到了我面前。

     “加比,多吃点吧,你还是太年轻了。”

     “不,我已经不年轻了。”本想义正严辞拒绝的我最终还是没能顶住香味的诱惑,而且多吃一块也不会老,对吧?


(3)

     我叫伯纳多席尔瓦,我最近有点烦恼。

     我觉得我遭到了队友,加比热苏斯的跟踪。虽然在行动上有所收敛没有跟着我回家,但至少眼神上一定是在跟踪!而且之前他还问了我关于我和埃德森的关系,我有点担心是不是我和Eddie同居的事情在队内已经传开了,他们不会怪我不告诉他们吧?

     于是我毅然决然地让Eddie先搬开了住,而且在队内避免过分的接触。

     他有些不乐意,而我只是含糊地告诉他有人可能发现我们了。

     “要让我知道是谁,我一定不让多管闲事的家伙好过。”

     我吸了口凉气,决定还是把加比的名字咽回肚子里去。

     然而这并没有让加比收手,他为了套我的话甚至要求和我加练——在每一次的训练之后。

     Eddie光是用眼神就可以吃了你啊你看不出来吗???

     没有办法,为了维持我的良好形象以及不露馅,我只好一一答应下来,等到没人了再去和躲在更衣室外的男朋友会合。

     对,没错,就是男朋友。

     我和Eddie 在一起了,在加比还没有开始他的跟踪之前。

     再三确认了加比的行为不是偶然,我打算去找队内最聪明的凯文想想办法。


(4)

     我是埃德森,刚被伯纳多从房子里赶出来。

     这么说或许不是很妥当,总之那家伙说了一堆奇奇怪怪的话,还表现得格外紧张,意思差不多就是我们的关系似乎被发现了。

     我并没有当回事,但他还是把我赶出来了。

     其实被发现了又怎样呢,我并不觉得会招来什么不好的事情,毕竟队内又不止我们一对不是吗?隔壁英格兰后卫组都在一起多久了还有谁是不知道的?

     “ Eddie,你为什么喜欢伯纳多啊?”

     为什么会喜欢伯纳多,我打心底没有想过。小兔子乖乖巧巧训练认真又会说话又会照顾人,连记者见了都舍不得问他多刻薄的问题。喜欢他需要理由吗?显然不需要。

    看了看叫出来喝酒的斯通斯和沃克为了谁杯子里的酒甜一点争的快滚成一团,我忽然回想起了一个重要的细节。

     “唉,约翰,凯尔,你们说加比是不是喜欢伯纳多啊?”

     “哈????”

     对面两人一脸震惊,然后斯通斯在反应速度上领先沃克一步笑得似乎能把桌面拍出一个洞来。

     “什么啊你俩,加比怀疑你们吵架已经够无语了,你居然在怀疑他想追伯纳多吗?”

    我和伯纳多吵架?他怎么想的。

     不过既然他的目的不是伯纳多,那就没有什么可担心的了。想到这里我给伯纳多打了个电话,他说他要找凯文聊聊。

     凯文啊,靠谱。


(5)

     我是凯文德布劳内,我发现我的队友都特别喜欢找我商讨问题,而且多半是情感问题。除了厚脸皮的津琴科曾经跑过来问过“怎样才能追到你”之外,其他的问题都还算正常。

     比如伯纳多今天小心翼翼地跑过来问我“遭到了加比的跟踪怎么办”时,我一不小心就回想起了把水喷到津琴科脸上的画面,差点没绷住。

     不过那场景真是妙不可言。

     于是,我把事情的全过程耐心地讲了一遍,并看着小兔子的脸变黑再变红,最终提出了直截了当的建议:“只要你和Eddie 在他面前说句话就可以结束这一切了。”

     “说什么?” 

     “我们在一起了。”

     “凯文你为什么会知道?”

     废话,见到埃德森就脸红,住一块那么久还脸红。全曼城只有加比不知道。


(6)

     我叫热苏斯,我是个木头脑袋。

     埃德森和伯纳多一脸严肃地站在我面前的时候我实在是被吓了一跳。

     他们后来说的话让我怀疑我是不是在做梦。

     “加比,你听我说,我们在一起了。”

     不是吧你们不是在吵架吗????

     “豁,连队友在一起了都能看成吵架你也真是第一人啊,加比。”

     斯通斯的玩笑让我一点都笑不出来。

     阿圭罗从后面走上来拍了拍我的肩:“你还是太年轻啊,加比。”

     好吧,我承认我太年轻。

     或许我不得不承认我是个木头脑袋。

     可是木头脑袋不配拥有爱情吗???

Fin

评论(5)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